close

你知道我一直都放不下你嗎
捕捉到的你的身影

已經很陌生很陌生
根本無法想像以前的我們了呢
我們曾經有的...
算有嗎? 應該也不算吧....

記得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嗎
LOL欸!~~
一開始我還常把你跟建認錯
我們最一開始的連絡就只有RC和FB
之後你就問我電話了!
然後很神奇的是我們變的好好

那時候總覺得什麼都可以跟你說

晚上約好誰要睡了就打電話

偏要講好久好久才睡

東聊西聊

你的一些曖昧的話 當下聽聽就過了

 

"妳覺得妳跟孫誰跟我比較熟?"某次你問

我心裡思索了一下

誰知道呢 說不定你也天天跟她通電話呢

"一定是她阿 她跟妳認識那麼久欸 我也才跟你認識一個月而已"
你應該沒有發現我酸酸的語氣 因為就連我當時也沒發覺

"是嗎 可是我覺得差不多欸"你說


段考的時候
讀書也硬要開著電話
明明在算數學的你

還要分神留心3分鐘到了沒 要我掛掉重打

兩人就透著耳機 聽著彼此筆尖摩擦的聲音 呼吸的聲音
偶爾抱怨哪裡難 哪裡不會算


有人陪的感覺很棒 真的

有天你說要換來電答鈴

"TANK的專屬天使超好聽的 妳不覺得嗎"

還好吧

"妳要不要也換?ㄏㄏ"
好阿 
當然好呀
 

你說我再瘦下來會更好看
我說我放學就會想吃東西
你就每天一放學就打給我
叫我不准吃
我們就又趁機聊了好一陣子
你讓我的生活很開心 很幸福

 

某一次我跟你跟孫跟邱在打LOL

你們兩個男生突然就說什麼假日為什麼要宅著打LOL

就揪團去新光三越
突然的 就決定馬上出發

真的很神奇 是第一次說衝就衝
我是第一個到的

之後你和邱先到了

我一直都記著 你那天的模樣

你不是什麼帥哥

但在我心中 你是那麼的 迷人

是的 很噁心 但就是這樣

中餐我們一起吃了21世紀

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選位子的時候 

幸運的我居然跟你坐

你一直說我吃雞的樣子很難看

雞感覺變得很噁心

慶幸自己吃相難看

多高興你有注意我 真的...

我們去了湯姆熊

你坐到一台套繩索的機器前

說你一定能贏到獎品

我和孫邱在一旁看時

我悄悄拍了你的背影

當下只是想留念

不知道那會是之後好多思念的來源

唯一 的照片

背對的你

彷彿也訴說了 我們只能是背對


然後是的

我喜歡上了建
或是 我"以為"我喜歡上了建

 

那時後孫聽完我喜歡建 著急的神情

其實我都看的出來的 也早就知道了 建也喜歡我
我很賊 要確定才敢坦白

但建似乎想放棄或已經放棄我了 孫說的
孫去告訴你 你也用你的語氣 表明了想幫我想辦法

你不知道的是 我心裡總是期盼你會有什麼反應

但當然是沒有

 

之後我們交往了

我第一個說的應該是你

就在你一如往常打來的時候

"幹 妳一定是騙我"
你完全不相信

"是真的好嗎 不信你打去問他"
我還沉浸在交往的喜悅中

你就掛了電話

過了一陣子

你傳了簡訊

簡單的說了建的一些瑣事 要我好好照顧他

"哥祝福你 ㄏㄏ"
簡訊早就不復存在

但最後一句話我一直都記著

 

你跟建是這麼好的朋友
跟兄弟女朋友每天通電話?不可能的阿

理所當然沒再打一通電話

我心裡明白
但不明白這濃濃的空虛是什麼

和建交往後的某一天 

剛好有什麼事要打給你

以為熟悉的鈴聲會傳來

並沒有 傳來的是陌生的音樂

我愣了愣 多刺耳

但能怎麼辦呢 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 正常的

我告訴自己 不要太依賴你的存在了

 

之後某一次

你在LOL密我

"妳不覺得我們越來越不熟了嗎?ㄏㄏ"

驚訝中 帶點苦澀

當然阿 怎麼不覺得呢
你也會在乎的嗎 心裡不免開心了一下
"廢話 也不看誰把答鈴換掉了"
口氣草率 是裝出來的
好久沒說話的想念 不敢也不能表現出來

"幹 我怕建誤會阿"
嗯 我知道阿 我怎麼不知道呢...

 

和建交往了1.2個月

我慢慢釐清自己 了解自己可能也喜歡你

怎麼辦呢 打死我都不會開口的

如果影響你們之間的友情 我會恨我自己的

我告訴自己 沒關係 蔡也就兩個月
再給自己兩個月 會放下的

 

從建那邊聽說你要追某個女生
我輕鬆一笑"他追不到的啦"
你可知道 
我是 真的 希望你追不到

 

到了跟建分手
我也就明白我對你的想念遙遙無期

慶幸分手的原因不是你

真的很慶幸

期待的想著你會不會重新連絡我

當然一切也是一場空

 

到現在 從斷了連絡後的1年多

你在學校遇見我

要不是很陌生的揚個手 露出陌生的微笑

就是陌生的無視

你跟那女生交往的消息 我也不意外

忌妒的資格都沒有

 

就這樣吧

不要再想你

不要再期待你

不要再在乎你

 

如果那時候我沒有牽起他的手

一樣的生活
你最後會不會牽起我的手...?
不會 吧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