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幾個月其實很難熬

為什麼現在會願意再回想起這件事

是因為自己其實也不討厭

那個為你死心塌地的 自己

 

還記得當初在店裡見到你第一天

就覺得對你很有好感

覺得你好高、做事情很細心、也似乎是個冷面笑匠

大我兩歲這點也好喜歡

慢慢認識你之後

發現自己漸漸地越來越受你吸引

工作上可以幫你的就幫你

下班可以等你就等你

想到有問題可以問就賴你

自己也沒打算隱藏 我想聰明的你也發現了

所以你某一晚約我下班後坐便利商店聊天

 

我們的第一次聊天

大部分是店裡的事

但你也告訴了我你家裡的事

我也用十分拙劣的技巧問了你的電話

現在想起你的表情

你大概也已經摸透了我的心意

我們從10點半聊到12點半

因為我家人的催促 我們才結束了談話

 

之後我覺得我們變好了

你工作上似乎更常來幫我

也開始會講一些開我玩笑的話

 

和朋友去店裡吃飯

你下班後沒有走反而還靠在牆邊似乎想要等我一起走

 

假日整天班的中餐你和跟我吃一個鍋因為你說你吃不完

我還被老闆娘叫去談說店裡不要有情侶

告訴你你只說會傳的就會傳表示你不在意

 

而這些事情組合起來便讓我燃起了希望
我們是不是 有機會呢?

 

我們的第一次兩人出門說來也很奇妙

我似乎因為什麼事情說要請你吃飯

你因為剛好要辦大二復學手續便叫我吃飽飯陪你去學校

到了吃飯的地方吃飽後你說一人騎一台機車麻煩要載我

我當然也很開心

去學校的路上你突然地問我一句話
「欸妳是不是不敢抱我啊?」

我當下又驚訝又緊張,還是要強裝鎮定

「你又沒有騎很快我槓麻要抱你?」

你好笑笑了笑就沒有再說什麼

 

到了學校處理完手續

你接了電話說你大學最好的朋友要他幫忙搬家問我要不要一起

我希望可以多跟你待著也就答應了

見到你朋友 介紹給我認識

和你的朋友一起去吃冰

再陪你的朋友搬家

朋友下樓我們兩人獨處的時候你坐的離我好近

雖然一直笑我胖 但摸著我髮絲的手卻又很溫柔

我說我要回家了因為還有事情

你就故意用很不捨的眼神看我

 

回家路上你說你上班要來不及了要騎快 叫我抱住你

我心中真的是既開心又手足無措

原本只打算拉住你的衣角

你卻叫我整個抱住沒關係

於是我就抱了

那時候我真的覺得  

你是喜歡我....的吧?

我們有機會...吧?

 

我們之後陸續還有出去一、二次

你總是對我很照顧 很體貼

我已經在想你有天會不會主動說要交往

是的 我在等你

 

但是在某一晚

我看見你FB的PO文
說你要放下了

說你陷太深了

我看了雖然也不敢去確定你是不是指我

但我只知道從那篇PO文後.....

我們之間就變了

你開始對我冷淡

賴你也都回的簡略

你沒有再約我聊天

沒有再約我出門

我們的關係變得只是同事

那段時間我心真的碎了

 

而當我已經絕望了

已經面對了我們沒有結果的事實了

開始對你也冷淡的時候

你就像鬆了一口氣一樣

開始會跟我開玩笑

一直在波動我好不容易止住的心意

 

最後我離職的那天剛好你也離職

我們從此分道揚鑣

我才終於了解

也許我和你曖昧的那段時間

對你來說

就是

羅馬假期

而已。

祝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