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幾年了?又打開了痞客邦

看到了那些過往也覺得很珍貴

畢竟現在已經心如止水

 

上大學之後,也曾經想像一段美好的戀情

羽球社、交友軟體、天使團、東指部認識的

有的是沒有緣分,有的是甘願錯過

我想,是因為能比較的人太多了

沒有蔡游刃有餘

沒有劉幽默

沒有建聰明

沒有天聊得來

沒有黃成熟

為什麼沒有提到郭?

我想我早已認清我跟郭是完全不適合的兩個人

 

現在單身的生活沒什麼好

也沒什麼不好

喜歡追逐偶像是因為沒事找事做

抑或是填補內心的空虛?

 

我知道我會等到那個人

那個我不用去比較

就知道我就想跟他在一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