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年過去了

即使還沒有真正脫離大學生活

但自己很清楚  在剩下的兩個月中 也不可能會再牽起任何紅線

 

今天去上帝公廟抽桃花籤

抽了好幾支 都沒有超過兩個聖杯(要三個)

之後 有一支有兩個聖杯 但最後一個不是

我便問:如果這支不是的話 我也不繼續抽了 但如果還算符合的話 麻煩您再給我一個聖杯

放下 聖杯

結果是一個非常好的籤 對各方面都不錯

儘管還是對自己最符合的籤好奇

但是畢竟也不可能要要家人陪我那麼久

覺得是好籤就足矣

 

今年10月就要去日本讀一年書

說真的 再怎麼覺得荒謬

也還是會有點期待跨國戀情

但是我自己很清楚強求不來 一切看緣分

如果真的沒有遇到覺得可以走一輩子的

單身也沒什麼不好

畢竟已經有幾位摯友 也還會在認識其他人

不覺得自己會孤獨終老

而且當自己習慣獨身

可能到最後連孤單的感覺都會麻痺了吧!

婚姻真的是一件寧缺勿濫的事。

這樣想,是否比較成熟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