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事情還沒有距離發生當天超過一個月的時候,便就決定上來紀錄了呢

畢竟我想我也會逐漸把回憶驅除的吧,畢竟那麼痛呢...

而且我也早已不該在那一周的記憶中翻滾了

所以這是最後一次深深的回憶

至少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就如同上個文章所說,我順利在10月份來到日本就讀

而很幸運的,認識了一群超好相處的同學,在其中當然最親的還是華語為母語的同學們(ㄅ欠 無中國人)

再因為他們認識了Pa學長,認識了Je,都是很珍貴的緣分,尤其在日本實在有太多東西不明白,都是因為Pa的幫助才可以順利完成

10月份的留學生活便是開心地度過,快樂學習、快樂交友、快樂玩耍

再到11月份,有新的三個Pa的同學被Pa拉過來和我們一起吃飯、一起旅遊

 

三位其中就包刮了你呢、儘管一開始我對你還沒有想法,只是好奇

好奇這個總是穿黑色衣服、話少、但是開口開玩笑就很毒的學長

好奇跟你熟了之後你會對我說些什麼、好奇我可以跟你聊些什麼

曾爾高原那天眼神就已經會不自覺飄向你了-

 

在好奇之後很快迎接而來的就是好感了,然後自己也感知到了 

在去你家玩完狼人那天,我就鼓起勇氣賴你了;還記得那時候看著你的頭貼還陌生,畢竟你似乎也少在群組發話

問了你房租多少這種爛問題,你一開始也是先故意裝作不知道我是誰,後來還是認真的回答了我的問題

之後再多認識你了之後就知道認真對待別人問的任何問題是你的特點,

也是我喜歡的優點之一-

 

那天後的幾天聊天沒有真正斷過

還記得你第二天晚上問了我喜歡的音樂,那晚心跳的感覺好像現在還記得

這樣子謹慎、這樣子興奮、這樣子期待;對於一個人的訊息,我也真的已經很久沒有過了

那之後開始的短短七天,卻發生了很多讓我記在心上的事
 

那個傍晚你第一次打了電話給我(在我和A和馬三人中),要跟我們會合;後來在天王寺公園跟著寶可夢仔們走,我們在後面大聊特聊;你後來送我到車站,目送我走到鍾身旁才離開;晚上訊息中告訴我會冷就借外套,不要逞強

那個傍晚你告訴了我你的中文名字;和Pa和Je一起去吃難波附近的拉麵,一起走過了難波的街上,聊了更多;你送我回到家,目視我上了公寓的樓梯才離開

那個傍晚你問我要不要從星巴克出來走走,我便下樓和你在近鐵百貨附近亂晃;然後再會合一夥人去了感謝祭,跟你聊了你們班同學的事,陪你去了藥妝店,還陪著你看了一下褲子

那天第一次一起去京都,可以自然而然地和你走在一塊、開玩笑、聊天,分開就開始想念

那個夜晚從Outlet回到弁天町,發現忘記拿放在你包包的鞋子,馬上傳訊息告訴你;雖然跟你說可以在學校拿,其實心裡很希望可以再見面,結果你就打電話說你已經下車了;沒過多久你就出現在月台上、朝我走來- 後來我們聊著天一起去很遠的ATM領了錢、吃了壽司郎,還陪你走到了車站

那個半夜,我們從1點左右聊到4點左右,聊了我們各自的過去、聊了點我們對對方的看法、聊了點...聊了點我喜歡你的心意吧

那個夜晚我和你從天王寺走到鶴橋,路上繼續放肆的胡聊,去超市後你還塞了一包餅乾給我;最後你目送我走上了鶴橋站往月台的樓梯才離開,也是最後一次目送

 

還有...那個夜晚你問我不開心什麼,我說出了很直白的答案,你說你還需要時間來消化一些事情

還有...再繼續冷漠的日子過後,一次我為了和你聊天但你沒接到的電話,讓你傳來了那段話,那段成為最後的話

到最後刪除前我也未曾再重新看過那段話

因為沒有勇氣

 

會喜歡你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是你 你可能沒有哪一個方面特別出色 你也說過你覺得自己缺點很多

可是沒有人沒有缺點

可是你就是你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這麼痛吧

因為突然了解多了 突然失去警覺心了 突然忘記受傷的感覺了 只想要向前邁進

然後在渾渾噩噩的徘迴中 在懸崖墜落 重傷 

儘管親友們都在幫我治療著傷口 但傷口實在好深 等待它痊癒的日子還很久

痊癒後也會有不忍直視的疤痕吧

 

我原本以為我已經在後來的第一次見面下清醒了

但我好像還是沒有呢

那在這之前 再讓我多保護我自己一點

不要再非主動的去牽動傷口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