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04:43分上來打這種鳥事就是因為要發洩
很鳥 最好是我就是這麼不適合談戀愛

就最好高中的時候先跟羅喜歡同一人 雙雙被甩
就最好羅喜歡的人喜歡我 搞出高三那場鳥事
就最好第一次打工 喜歡同事 又被當羅馬假期
就最好現在一個放不開的人 喜歡上我的好朋友
老天爺就是不放過我 要我放棄戀愛了是吧
要我未來即使在面對那樣的"認識"方式下 也不要動心了是吧
ok啦 我知道了
我是真的知道了
你不要這麼操心我的愛情

我現在開始懂了

不是喜歡我 只是好奇
不是喜歡我 只是體貼
不是喜歡我 只是猶豫
不是喜歡我 只是無聊
不是喜歡我 只是這樣
這樣子 而已

但是我告訴你
我要給這個文章一個反轉 過去從來沒有的
就是 你給了我一群好朋友
我還是要謝謝你
因為這件事我又多了一個可以去比較 反省的經驗
因為這件事我終於理解大人的愛情是需要去謹慎對待的
因為這件事我了解到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的重要
因為這件事我了解到
我在日本這一年擁有家人了!會不計較回報為我著想的人
我也想要這樣待他們
我想要以這樣的方式去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