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你有發現我最近口氣對你怪怪的嗎?

我要先跟你說聲抱歉了.....

那是因為.....我覺得我累了...

你真的很好....是我的問題...我覺得我跟你不適合

我知道當初提要試試看的也是我...現在說不適合的也是我...

我知道我很任性。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在繼續下去了....

也許真的很老套,可是請你相信我是真心的要說.

你值得更好的女生...真的:)

謝謝你給我這2個禮拜多的溫柔跟貼心。

我當然還是希望我們還是朋友....沒辦法的話...我也不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