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呀呀

痞客邦好久不見

看看上一次打的文............實在他媽的有些久啊(乾笑
居然還在講夫卡的事耶
現在已經毫不在意了^^他不爽我我也不爽他!哦耶!!!!!!!!!!!!
還看到對白的真情告白
現在真的只是朋友了~~~~~~~~~~全都放下了
雖然有時候還是對他有些幻想(???????????????????)
總之~~~~~~~
發生了好多事啊~~~~~~~~
第2學期我整個提心吊膽,發生了什麼壽山事件......害我有好多天去學校都悶悶不樂 毫無動力
至於現在沒事了~~~~~~~~~~~~~~吧!!!畢竟他都會跟我說話了
雖然魔豆和姆摳都還是讓我很懷疑.....儘管姆摳說不是!!!!!
但他的口氣就怪怪的啊
隨便啦~~~~~~~~~~~~~~~~~~~~~~~~~~
現在生活充斥著阿橘囉
還有....................................................................
我真的好想跟妳和好.........
對了!雅音社現在整個冷場
都剩幾個固定的人....一對人翹社......包括我-///-
我才.....才一次欸!!!!!!!!!
唉呀
反正......
當初美好的生活有些沒了~~~~~~~~~~~~
但.....
也有一些新的開心事情可以讓我很快樂
阿橘~~~~~~~~~~~~~~~♥
你到底有迷有把我放在眼裡呢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